close

IMG_6011.JPG  

這是今天為自己抽出來的牌卡,讓我感受到宇宙滿滿的愛。

第一張是揚升大師,在抽牌之前我正在心裡對著菩薩說話,我請祂們看顧我,關於我昨天強烈的情緒排毒的後續狀態。謝謝祂們讓我知道,祂們隨時都在。

第二張是精靈,昨天經驗非常強烈的情緒能量釋放,我只有一個渴望就是要求老公帶我上陽明山,我要去很多很多樹和森林的地方,去的路上我一語不發,在心裡腦海裡聽見和迴盪著來自大自然的關懷,很多很多很多的聲音,問我,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我雖然一語不發,可是我看見在精靈界平行宇宙的自己,萎縮的透明翅膀漸漸明亮豐盈,大自然和精靈們同時修補了這個時空的我,全身耗竭過度的脈輪,特別是心輪,大量的綠光修補裂開的脈輪,謝謝大自然的一切圓滿我的能量。

第三張是吸引力法則,這是我最近這一個月來持續不斷練習的事情,特別是關於豐盛。生活在這個物質顯化的時空,豐盛格外重要,這張牌提醒我,我該繼續專注在豐盛的念頭,不該被情緒能量打亂我的專注。牌卡中說,當能感知能量,關係和活動就產生變化。在持續關注我的豐盛念頭一個月後,今天發現,這兩星期我們將陸續進帳六位數的財富。感謝宇宙,感謝老公,感謝持續關注豐盛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