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以來的點點滴滴,覺得自己一天一天都有進步跟改變。

.健康
首先是聽了芷羽和高我的建議,開始養成服用綜合維他命跟B群的習慣。才發現愛吃肉的我,營養是有多麼不均衡。以前很容易覺得疲勞、肩膀僵硬、開車久了會頭痛......等,這些生理上的問題漸漸獲得了改善,睡眠品質也變好了。

.情緒波動大
接受完清理的前幾天,情緒的波動很大!有一天居然還跟我老媽吵架,我印象中已經很久沒發生過這種事,連我老姐都嚇了一跳,這讓我察覺,那是不是代表我壓抑自己太多了?
不過,在之後看到不是很欣賞的的人事物,開始不會去對他們生氣,覺得自己應該更寬容的對人對事,也體會到別拿他人犯的錯來造成自己不愉快,不是嗎?而且很多事我根本只看到表面,而沒有注意到背後的原因。因此驚覺到自己真的是很不貼心的人,我不能把自已的情況套在其他人身上來要求對方,我了解到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成長背景和個性。

.工作
工作上有很多突發的狀況,並沒有很順利。但我告訴自己要有信心,我沒有哪麼差,也有勇氣來面對。
真的!我終於有勇氣敢提離職了(還沒提啦),但是我發現當我有這種勇氣時,很多事都變得不一樣!

.感情
感情上沒有對象,但是從幾位女性朋友身上看到良善的一面,我想我不該因為之前的經驗,而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

未來我還要繼續努力讓自己各方面更進步,我想用我手上的相機做些事,像是創作:拍些感人的紀錄照,拍更多美食旅遊照,讓我的朋友看到都會心情好,並且分享一些攝影小心得跟技巧,讓大家也能跟我一像享受拍照的樂趣。

芷羽的補充說明:

首先非常謝謝Chia Chun 的心得分享。

在這裡想要藉由這篇心得,分享一個能量流動的狀態。很多人在清理過後,比如清理了工作後,發現工作上出現一些狀況和問題,那些都是在做業力的轉化,幫助每個個案可以清楚的看見自己真實的渴望。因此,若是清理了婚姻後,反而爆發了激烈的爭吵,甚至在一次一次的爭吵後,釐清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和眼前的人繼續下去,那些,都只是在作清理和釋放,好幫助自己看見。因為SRT在做的就是幫助每個人,回歸真實的神性自我,可以清楚看見在每一個課題當中,需要去領悟和學習的部分。

只要記住,在每個課題當中,並沒有真正的傷害,我們只是約定好要來地球做體驗和學習,若是能看見每一個困境的本質,其實是為了幫助靈魂的提升,設定課題的出發點都是愛,那麼,相信大家都能湧出更多的勇氣和信心,繼續往提升自己的路上前進。

最後,祝福Chin Chun和大家都能夠更清楚地和自己的內在對話,往更覺知的路上前進。

arrow
arrow

    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