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由:
    透過一個好同事,認識芷羽,其實在知道這個課程之前。就希望找人多談談自己遇到的問題。前一份工作,也許是在同一個環境太久。讓我對工作的衝勁與理想,整個心理有一種束縛的感覺。後來,因為人生的規劃,轉換了跑道。希望藉由更難的工作環境。看看是否可以激發過去在自己工作上的衝勁。過了一陣子,好像又回到過去的無力感。而一在的反覆思考,好像也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但也實在不知道哪裡有比較適合的對象。

    直到同事,提到芷羽。才開始覺得也許可以藉由與她討論的過程中,對心理的這個問題。有其他的想法,或解決方式。因此,最後就決定。將療癒的方向,放在   自己 對於工作 或 成就的衝勁

首先,一開始抽的天使,三張卡片~~:

對自己誠實:誠實的面對自己心理的需要~

穩定的發展:將愛注入日常的活動~

玩樂:放下工作,開心去玩樂吧

以上,比較像是為今天的療癒,提出一個大綱的看法。爾後的對談也恰好就圍繞在這三件事打轉。

在抽完卡片後,開始藉由前世的狀況,來解釋任何可能影響今生的緣由。
(以下是芷羽說的,不是我說的。與事實不符請找她….)

前世概要

我在前世,是一個西方的修士,類似一種神職人員
(所以我這輩子好像跟宗教也很有關係)
而我有一位女屬下,她是屬於天生有一些特殊感應力的人。也許是吃味她能力比我好,我在某一個對談中,我不經意的在口頭上,使用權力消遣或刺激了她。而過沒多久之後,她就選擇自殺結束了自己的生命。而我在得知之後,雖然我不是直接加害者。但也為自己逞一時口快,害到一條生命,後悔不已。而這一位優異女屬下的靈,後來也後悔自己不該這樣結束自己。但也跟著我到了今世。


造成的影響

由於,以上前世的緣由。造成我今世,對於{權力}的畏懼。我會害怕當我在上位時,由於沒有好好的運用權力。可能會造成下屬的傷害。所以變成現在的工作,我遲遲沒有向上晉升的動力。另外,雖然這個女屬下的靈跟著我到了今世。但其實對我沒有直接的影響,因為她也覺得自己當初的決定太草率。但我因此一直帶著這樣的內疚感。

 

對應的處理—消除與下載

    芷羽很貼心的幫我將了女屬下的靈送進光裡。並把我其他一些會帶來負面情緒的念頭移走。再增加下載一些正面能量

消除與下載的能量

消   除   的

下   載   的

冷漠

對工作的冷漠

熱忱、信賴、成功、賦予自由、決心、尊崇、等

不公義

對不公義的抱怨

享受

畏懼去享受生活

無助

對混亂得不知所措

疾病

未來可能會有比較嚴重的疾病,發生在我身上

自我保護

過多的自我保護

活力

欠缺活力的我


關於匱乏感的討論:

 

    另外,有於自認為在社會上工作上,需要保持謙遜。因此會對自己的能力有一種匱乏感。到新工作後,覺得同事各個是其他大公司挖角的,自己在能力上相對會不足,並時時覺得自己可能不如他們。一旦工作不順利,或有多餘得時間。就會覺得自己應該要多花時間在工作上精進。對於這一點邏輯,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很相信。

    但對於這一點,芷羽卻提出了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想法。她說:對所謂的神來說,祂們認為{好}的生活,其實不像我們平常所想的那樣。對一般人來說,衣食無慮、家財萬貫。可能就是認為好的生活。但,神、天使、高次元的存有認為,好的生活是在聆聽了內在的渴求後,順應內在性格的發展去創造出來的,有助於自己和他人的生活,才是好的生活。而對於宇宙的能量來說,當一個人一直處於同樣一個狀態,表示他就是喜歡那樣的狀態。那能量就會讓他,繼續維持在那樣的狀態。也就是說,我越覺得匱乏感,我就會吸引讓自己更匱乏的能量,那對生活是不會有主動的改善。所以我可能需要轉個念頭,告訴自己既然我可以跟這些我認為厲害的同事一起工作,就是代表我能力跟他們相差無幾。可以在態度上謙遜,但無需認為自己技不如人。如此一來,在工作實際的產出上,其實是一樣的結果。但心境卻是一種全新的樣貌。我也正在學習中。

 

關於高我的討論:

在芷羽的描述中,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高我,也就是高意識的自己。也可以看成是守護我們人生的存有。每個人的高我都不一樣,隨著自我內在的提升,高我的等級其實也是不斷提升的。我對這個議題很有興趣,所以在訪談的過程中,有近1/3的時間都圍著這個議題。

   據芷羽說明,我的高我是一個很活躍的孩子。對於我的任何事情,祂都是很積極的希望能幫上一點忙。但因為是個孩子、新手,所以其實一些高我該有的技能其實很不純熟。而在我跟高我的相處上,其實是有一點溝通障礙的。簡單的說,高我跟我們溝通的方式,通常就是針對問題,靜下來後心中浮出的第一個念頭,那就是高我給的意見。但實際上,對我來說,我習慣對於任何一件要去完成的事,會多方考量,然後選擇可以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好的結果。而不會去相信所謂:靈機一動,所產生的選項。舉個例子來說:也許我想著今天中午午餐的選項,可能浮現的第一個選項是XX排骨飯,但我就會去考慮,去那邊怎麼停車?大概要幾點出門?有沒有冷氣?!等等,希望可以吃一個簡單迅速的午餐。最後,選的通常都不是我第一個浮現的念頭。

    所以,我其實長時間的忽略高我給我的任何意見,據芷羽說,當時與我的高我對談時,高我其實是近乎咆嘯的對著芷羽喊,說我對祂都不理不睬,挺有趣的。芷羽後來跟我說,也許有時後高我的意見,當下會是比較耗時間、等等。看起來不是我要的結果,但其實裡面常常隱含著高我的祝福,會為我帶來意外的收穫。另外,芷羽也說,有些時候我在工作上不如意,其實是高我希望我能去休息、去玩樂,從休閒中開展出新的創意和靈感。但我由於自覺得匱乏感,反而逼自己又回到工作上去固守。所以,以後可以多考慮採納高我的意見,也許會有不同的發展。

最後,高我覺得要給我的挑戰有兩個,一個是事業與工作,一個是玩樂。目前兩者的完成度,如下表:

 

 

項目

完成度

事業與工作

27%

玩樂

1%

也就是說,我可能需要多花點時間在玩樂上,畢竟完成度實在太低了(苦笑)。

 

 

 

在食、衣上的建議:

 

芷羽最後也很貼心的建議了一些在食與衣上的搭配,來輔助我之後的精神生活的改善:

在衣著方面:多穿黃、黃褐、橙色、咖啡色、棕、綠色的衣物,可以增加一些新的力量。

在食物方面:注意蛋白質的均衡、多吃蔬菜、堅果等

 

 

近況的改變

 

    離開芷羽的寓所之後,我想了很多。我開始試著去傾聽高我的聲音。當下就聽到想去浮潛的念頭。很快就規劃幾個海邊的行程。然後找回自己研究所同學,開始讓自己多花點時間在玩樂。雖然因為多玩樂搞得自己累得半死,但精神卻很不錯。工作上感覺比較沒有罣礙,能比較專注。對我來說這一點小小的正向注入,就覺得是個很好的開始了。

    最後,除了芷羽的靈療之外,其實一些觀念邏輯的對談,對我的幫助也很大。感謝妳了,芷羽。

 芷羽的補充說明:

首先非常謝謝MR.M的心得。

在這裡提供一個很好的說明機會,我時常對人說,信念創造實像。所以你想什麼,就會為你帶來什麼。因此,屏除匱乏的信念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對於宇宙來說,能量沒有好或是壞,宇宙的能量只能感知到,你的思想振動頻率,所以,你想什麼,就會為你帶來什麼。一定要要讓自己的思想振動頻率維持在正向,正向的頻率是屬於高頻,負面的頻率則傾向低頻,低頻率的思想振動是沉重、停滯的。可是,當你能轉換思想頻率到高頻率的振動,那麼,外在的實像就會跟著轉變。

也可能會有很多人說,那麼神真的存在嗎?如果存在,為什麼我還是過得這麼辛苦、沉重呢?

其實,高次元的存有一直都存在著,只是,祂們不能介入我們的生命藍圖中,可是,只要提出協助的要求,祂們都會很樂意提供幫忙。但是,祂們也不會回覆人們無理的要求,如果那對於你個人的靈魂提升和全部的人類的善的發展沒有幫助的話。

最後,說明一下玩樂。

玩樂是生命當中很重要的能量。讓自己能夠像孩子一般,輕鬆快樂的玩樂,才能讓正面的能量自在的流動。要相信自己是值得擁有那份自然流動的愉悅。因為每個人都是為了平衡自己的身心靈而來到地球這個實驗場的。

所以祝福MR.M可以在往後的人生中,平衡自在的生活,也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身心靈平衡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