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04.JPG  

這是在3200公尺的合歡山上,一棵兩千多歲的鐵杉。兩千多歲,是一個很神奇的年齡,對短短的人生來說。就算是活了百歲的人瑞,匆匆忙忙的人生,也擠滿了大大小小的各種感情和故事。但是它就靜靜地佇立在這已經兩千多年了,也許打一個盹就是一百年。

所以,看到這棵鐵杉的時候,讓我也想把它的靜謐吸收到了心靈深處,然後,心裡就踏實、安心了起來。

2011,對我來說,是充滿魔幻的一年。

那就像是,掀開了看不見的帷幕,然後,把我和我愛的人以及帥帥,一起帶進帷幕之後,那是一種,很抽象的像踏上雲端的感覺。

可是,我們看起來還是依然踩踏在這個如實的世界裡,但,一切又都不同以往了!

我無法確切的形容。

可是,風的流動、雲的變化,融入了我們的呼吸裡,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滿了律動和生命力。

重要的是,那些沉重的、煩悶的各式各樣負面的能量和情緒,被我們一層一層的褪去,這究竟有多美妙,放下桎梏、枷鎖後的自由和輕盈感,是很難具象形容的,如果要形容,就是,呼吸的時候,都可以感受到自由和豐盛在靈魂裡流動,那種,不可思議的滿足。

如果要說些魔幻的事件,最讓我感到魔幻的,大概就是某一個晴日耀眼的周末,老公載著我,坐在機車後座的我,抬頭看明亮的藍天時,突然感到時間停格暫停,在我的左眼,看見一個小型的飛行器,朝著我們飛來,那是一個瞬間,以行車的距離來說,大概也不過是二十秒的時間,但是,那二十秒,像是轉了慢速的按鈕。我吃驚地看著在左眼視線裡出現的飛行器,以時間感來說,像是默默凝望了五分鐘!

它朝著我們飛來,然後消失在帷幕之後。

在那之後,我就開始感受到,我和我愛的所有,慢慢地、一步步往輕盈的時空移動。

從上完SRT課程後,我接觸到了很多魔幻的經驗和事件。

然後,也很神奇地,在十一月到來前,那些所有的"移動感",到一個就定位的感覺。像是接上一條很美好的軌道。而我只能很抽象但很確定的知道,我和我愛的所有,全部都接上了那條高頻率的軌道了。

所以,我想,2011年的11月一定是一個很特別的月份吧!

我的階段性工作完成了,接下來,軌道上,載著我和我愛的所有的列車,要繼續前行,往更高的地方前進了吧!

歡迎來臨,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年11月 魔幻
    全站熱搜

    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