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想睡又不想睡,好不容易停了的雨,不再滴滴答答的夜,不想綣在夢裡,開了喜歡的財經台來看,在討論歐洲債信風暴和可能接任義大利和希臘總理的兩位人選。

我喜歡可能接任義大利總理的馬利歐蒙提,在歐盟任職期間做了很多強悍的事蹟,特別是反托拉斯法,任職期間讓微軟乖乖繳了五億美元,還讓歐盟在他離職後向微軟追繳兩億多美元的罰款。

這位馬利歐和好色的玩咖現任義大利總理,性格上感覺就是南轅北轍。

我想起,一些很有趣的說法,在預告世界經濟體系的崩壞和重生。

如果馬利歐接任義大利的總理,那麼,就像是最近新聞很多的台灣慘業,有了春燕的消息!雖然充滿疑惑,線形至少暫時止住。

最近的歐洲,有許多荒謬的新聞,連標普都可以含淚吞下看衰法國的降評報告,卻讓世界感到,在他們噙著淚跟大眾道歉失誤時,一邊丟下震撼彈。

但,如果從地球調整頻率的視野來理解,就會看見一個歪歪斜斜的經濟體系,根基爛了的,就每天每天的,一點一滴地朝地心崩毀。

可是,在崩塌之前,早就在經濟生命的裂縫裡,安插好穩定經濟的梁柱。因為看見要為地球重新打底的樑柱,所以,這些令許多人憂心的崩毀,在我眼裡,因此成了美麗的、隨風殞落的秋葉。我知道,那些都將成為來春滋養嫩葉的養分。

黃金世紀已經到來,我在2011刪除和割捨的負面能量和人際關係,在無盡迴圈的過去黑洞裡被吞噬和消弭。

我的靈魂帶著我所愛,已經移居草原長青、空氣清新的世界。

現在的我,像是開著超大的屏幕,偶爾看看打發時間的本土劇八點檔,然後,關上螢幕後,我們繼續活在永恆的和諧裡。

然後我知道,在放下後,我們可以就這樣,繼續輕鬆地往前。

有時候,我也喜歡這樣的頻率調整,讓我得以在這麼深的夜裡,重新記起,時間其實根本不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債風爆
    全站熱搜

    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