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你認為自己的服務所值得的回報,以金錢或其它的方式,是一件重要的事。如果你不珍惜自己的時間和能量,等於切斷了你的豐盛能量流。」

「當你做的事和讓自己和別人感到榮耀,當你接受你覺得值得的事物來回報你付出的時間和能量,就自然地創造了順暢的金錢與豐盛流動。」

這是這兩天我在讀的書,從書裡摘錄下來的句子。很想為這兩段話,做一點心得筆記。

『自身的價值』是每個人存在在這個地球上,不斷詢問自己和追尋的一個抽象意象。不管是有意識或是無意識,我們總是想為自己證明,存在的自身價值。

最簡單對自身有價評量的方式,就是在社會上工作,當我們付出自己的能力,然後就能得到公司的薪資評量。

為家庭付出的父親或是母親,則是從孩子們的成長,來看見自身的價值。

只是,我們好像總是,把對自身的價值評斷權交給他人來決定。

公司決定一個員工值得多少薪資;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中大大小小的成績表現,決定父親或母親的價值。

所以,豐盛之流就被外在環境(由所有人的價值觀建構起來的虛擬世界)壓縮得越來越狹窄。於是,人們開始抱怨物價上漲但薪水不漲(集體意識?!),然後慢慢地就會在人們的生活中顯現這個實像。

因為孩子們的成就決定父親和母親的價值,所以,產生了可怕的比較地獄,形成一個永無止境的輪迴,一代一代的重播。

然後,多數的人們開始被困在匱乏的思想和生活裡,動彈不得。

其實,如果我們往內詢問自己,而停止向外追尋,很容易就能為自己訂出自身存在的價值。因為,每個人都是神聖的存在,都具有自身存在的神聖旨意,所以,真正的價值,應該存在每個人自己的內心。

當我們重新為自己定位,先拋開外在定義的價值,做自己喜悅的志業,然後,為自己的服務索取合理的價值,豐盛之流自然就會如泉湧,源源不絕湧向我們。

這是,我對於以上這兩段話的認知。

然後,我想談談在我身上的實像。

這一年,我起了一個很深刻的念頭,那就是,我不想用『能力交換朋友』!

以前,許多人會遇到疑難雜症就想起我,向我尋求建議和改善方式。年紀還輕的時候,只覺得有趣,時常會有不同的人來和我認識,讓我有機會可以為他們提供我的建議和想法(我至今仍感謝那些經驗)。

但是,漸漸地我注意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如果把我的「能力」拿走,那麼真正關心我的人又有幾人呢?

有幾人是真心在問候我、關心我的心情和生活?

我將我的2011年界定為『清理』的一年。我希望能真正吸引關心我的、和我一同成長的朋友。於是,我為自己設下停損,不再無條件地提供自己的能力,為大家解決問題。

然後,很清楚地就能看見,我的高我是如何開始為我清理和篩選,是如何為我創造情節,使我能清晰看見『朋友』。

這一年裡面,在看見的過程中,有許多我情感上的釋放和淚水。

就像是解毒,我吐出發黑黏稠的過往信念,然後顛顛倒倒地試圖爬起和往前,直到解完毒液,能看見所有淚水後面的,來自宇宙的愛。

我拒絕踩入『比較的地獄』,所以,也跟著篩選出不在比較地獄中的朋友。當我把篩選的智慧交給高我和宇宙,祂們就陸陸續續為我創造出戲劇化的情境,讓我即使含著淚也感謝祂們

對我的愛和回應。

這裡面的掙扎,是不足為外人道!我只知道,我想帶著我愛的和真正愛我的,往更和諧地高頻率世界前往。

因此,請不要在很少關心我、聆聽我的狀態下,很突兀地,和我談起你們的工作、金錢、生活上的困擾,並且預期我應該要,理所當然地回應並給予建議!

這對我來說,是很使我受傷的態度,也使你們在我的高我和宇宙安排的情境中現形。

我提供有價地諮詢,如果可以,很歡迎真正需要的人預約,在預約的時段中,你們自然能得到,來自我的高我和宇宙中高次元的存有們的清理和回覆!我曾在許多有價的諮商中,清理

和解決許多人深藏的困擾:讓常年不工作的,發動生鏽的引擎,開始重新運轉人生,踏入職場!也曾讓苦苦經營的婚姻,在清理後,重現生機,開起美麗的愛情花朵,也曾使人在深刻看

見課題後,順利找出職場上的轉機得以轉行,更讓人在苦苦追討近百萬欠款一年多後,使欠債人願意償還百萬欠款.....................,還有很多很多,在有價的諮商中,我所能看見的來自

高我和宇宙的奇蹟。

所以,在我學著尊重我的時間和自身的價值的同時,也希望大家一起學著尊重自身的時間和價值!謝謝!

這些,是我發自內心,真誠地心聲!期許豐盛之流源源不絕湧向我和我愛的所有!以及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盛
    全站熱搜

    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